关于举办“口腔医学领域的Meta分析现状与实践方法”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

时间:20191219日(周四)  上午830

地点:口腔医学院党员活动室

主题:口腔医学领域的Meta分析现状与实践方法

主讲人:吕少妮

  

     吕少妮,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信息专业本科、图书情报硕士。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情报学副教授。

    从事医学信息与情报服务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一篇被CSSCI收录,副主编教材2部。研究课题“抑郁症相关基因的计量学及META分析研究”获2014年山东省软科学奖三等奖,2013年济宁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图书馆联合数字参考咨询知识服务能力的评价研究”获2015年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医学信息学专业教育的培养体系和培养模式探索”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并在第八届全国医学信息教育可持续发展学会会议上获得大会评选的优秀论文。2014-2016学年校优秀教师,2018年度山东省医学情报图书协会先进个人。

口腔医学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