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赴新疆“志愿服务西部”欢送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

   6月2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张继文赴新疆“志愿服务西部”欢送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张继文介绍了个人和家庭基本情况、赴新疆工作的初衷和未来人生规划,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培养表示感恩感谢。

   张良对张继文赴新疆工作、到祖国最需要的西部,给予高度评价和美好祝愿,并提出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好山东好故事,传播济医好声音,尊重当地民族风俗习惯,努力成为增进民族交流、增进民族感情的使者;二要珍惜机会,勇于实践,做一名敬业奉献、医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好医生;三要不忘援疆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多为当地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民族团结、繁荣进步做出贡献。

   会上向张继文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张良代表口腔医学院送上慰问金。  

【撰稿:杨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