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暑退秋澄,学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按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915日,口腔医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以“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素质教育”为主题,从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专业特点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学生对口腔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未来五年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以“新生开学第一课”为主题,讲述了国家英雄钟南山、张文宏、张定宇、陈薇等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并激励年轻一代的医学生今后要接过先辈的旗帜一往无前,未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从坚定理想、勤奋学习、锻造品格、敢于担当等方面2020级新生提出了要求。

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入校教育活动。


【撰稿:刘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