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第五届手工作品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口腔医学院秉承立足鲁西南,培养新时代应用型口腔医学人才的办学宗旨,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拟定于近期,面向2017、2018、2019、2020级五年制本科和2020级专升本同学,举办第五届手工作品大赛。

  1. 活动概况:

(一)活动时间: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济宁医学院任城校区口腔医学院102106室。

(三)比赛方式:现场制作手工作品(较为复杂的作品可提前准备为半成品),作品形式不限,赛程不超过180分钟。

(四)评分方式: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组织相关教师现场盲评,评出一、二、三等奖。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20204月15日前向各班班长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

二、评分要点:

(一)作品至少部分于参赛现场制作完成。

(二)作品色彩搭配合理、外形流畅美观。

(三)作品制作适当融合科技元素,突出原创,技艺精湛细腻。



口腔医学院

                                 2021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