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济宁医学院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精神,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医学科研诚信工作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主持。

   会上,耿海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济宁医学院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医学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进一步在全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防治学术不端行为,构建风清气正、严谨自律的学术风气。在科研工作中要宏扬科学家精神,将科研诚信教育常态化,将科研诚信教育纳入学生开学、新职工入职第一课的教育,在职称晋升、科研申报等关键节点严肃要求科研诚信,对在科研诚信方面存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人员及时开展科研诚信谈话提醒,加强教育。随后,耿海霞对本次的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侯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