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22年口腔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要求,不断推进我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拟组织举办2022年口腔医学院口腔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就有关赛事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2018级口腔医学本科生;本次大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2日12:00(本周四中午十二点)。

  (二)竞赛内容本次竞赛为实践操作比赛。实践操作考核采用站点式考核方法,本单元设三个考站,每个站点 设1个竞赛项目,以模拟临床操作为主。

实践操作:侧下颌第一磨牙G.B.Black II类洞制备术、十字绑带包扎、左侧上颌中切牙全瓷冠牙体预备术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3日14:00(本周五下午两点)

地点:口腔技能培训中心二楼

  (成绩计算

操作成绩取三项操作得分的平均值。

  (大赛奖项设置根据参赛数量和选手成绩设特等奖1、一等奖不超过总人数20%二等奖不超过总人数30%,设优秀若干。

口腔医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