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展览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口腔医学院组织学院科研骨干及一线教师线上学习了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宣传展览活动。

本次线上宣传展览汇集了党领导下山东科学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自立自强、奋勇攀登的学术成长历程,通过文字和图片生动讲述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科学家的崇高精神和伟大贡献,激励广大师生向科学家学习,增强科学家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师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科技创新对于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投身科研工作,勇于创新,培养自己的科学家精神和探索精神,同时为培养更多具有科学家精神的杰出人才,推动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实现中国梦不断奋进!

 

【撰稿:侯萌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