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享同成长 榜样引领共前行” —口腔医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0

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11月7日,口腔医学院在任城校区二楼学术报告厅“经验共享同成长,榜样引领共前行”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华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口腔内科教研室教师、济医附院口腔内科主治医师程焕芝老师,围绕口腔医学专业课学习、口腔临床操作和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重点讲解了学习方法、端正态度以及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以学为基,深耕自我的价值。随后,王默旭、杜慧菁、张雨琦等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学长学姐,从生活作息、学习方法、学习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王默旭作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读南京医科大学研一,讲述了自身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和复习方法,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全力备考。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学长学姐朋辈引领,同学们加深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经验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同学们定能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以优秀学生为榜样,锤炼本领,蓄势前行,再续华章。

口腔医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撰稿:刘赟赟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