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展风采

口腔医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追光逐梦,奔赴热爱。11月12日,由济宁市体育局主办的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在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口腔医学院16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秩序维护、赛道补给、路线指引等志愿服务工作,为赛事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为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赛前,活动组委会针对岗位职责、工作要求、仪容仪表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冒着严寒于凌晨5点集合,6点全部到岗,分布在赛道补给、路线指引、赛后恢复等志愿服务岗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洋溢着青春朝气坚守自己的岗位,用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准,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以充沛饱满的热情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用付出和奉献书写灿烂的青春。

青春不息,奔跑不止。在选手们无忧奔跑的背后,是志愿者们披星戴月的付出,他们以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服务为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口腔学子用志愿服务擦亮了济医名片,展示了济医青年文明有礼,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撰稿:刘赟赟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