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院辩论队在学校第十三届“思政杯”大学生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思政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我院2022级本科代表队斩获本次辩论赛冠军。

前期,经个人报名、班级推荐、二级学院选拔,共组建12支代表队参加校赛。通过6场初赛和2场半决赛选拔,最终口腔医学院2022级本科代表队和康复医学院2022级本科代表队两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两支队伍围绕“外来文化对民族文化的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精彩辩论。选手们精辟的言辞、严密的逻辑和充分的论证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2级本科代表队夺得冠军,四辩选手张英泽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群儒舌战展雄风,针锋相对辩天下。我院辩手们在本次辩论赛中舌战群儒,处变不惊,他们挑战自我,以辩会友,为历时近一个月的辩论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口腔医学院辩论队队员将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刘赟赟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