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院与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签署…

    2024年4月19日,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一行访问了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并与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签署了新一轮合作备忘录。同期,叶玲院长与香港大学牙医学院Flemmig院长进…

  • 我院在港校友交流及人才推介…

    2024年4月19日,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副院长韩向龙一行赴香港交流访问,与香港大学牙医学院联合举办校友交流及人才推介会。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副院长朱振雄、助理…

  • 厦门医学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

    4月16日,厦门医学院副校长李黎明,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黄文霞,口腔医学系副主任陈钟,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水根,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张志升等一行9人来…

  • 四川大学口腔医学位列2024年…

    4月10日,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第14版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四川大学口腔医学位列全球第12位,中国内地第一。刷新了中国内地口腔医学在QS学科排行榜上的历史最佳排…

< >

|
医院新闻 进入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华西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