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6

2018年5月25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正畸新技术学习班》,来自济宁12县市区、菏泽、临沂、泰安、枣庄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耿海霞教授主持,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李巍然教授讲授II类错颌畸形的矫治、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郭杰教授讲授II类错颌间畸形的面型改善之钥-浅析上颌前牙的转矩控制,本院耿海霞教授结合临床病例讲授了正畸治疗中的牙根吸收的影响因素,钱君荣副教授就规范化的牙周系统治疗进行了探讨,耿进友副教授就种植骨增量病例进行了阐述。

几位专家讲授的内容,既涉及到一些国内国际的前沿内容,又涵盖了临床上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使大家受益匪浅,提高了临床、教学及科研水平。会后,参加本次讲座的学员与几位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个别病例进行的专门讨论。

会议提高了与会人员的理论水平,但尚缺乏相应的实践技能培训,明年拟会议同期增加口腔技能操作培训项目,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的动手能力及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