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实习检查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4

为保障实践教学质量,保证实习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完成,根据《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规程》要求,口腔医学院于2018年1月组织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实习检查。

口腔医学院组织了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口腔医学专业在济南、章丘、日照和济宁的10所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检查和走访。本次检查主要对部分实践教学基地的同学进行了实践教学大纲中口腔临床基本技能的考核,并通过与带教老师以及实习生的座谈了解了实习教学计划及实习大纲规定内容的落实情况和实习基地实习生遵守纪律和实习安全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对本次实习检查十分重视,在对我院实习生充分肯定的前提下,与检查组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我院以后的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习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完善实践教学各环节,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仁爱”情怀,综合素质突出的口腔医学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