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6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口腔医学院于4月12日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第二临床学院程刚院长,基础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孔灵玲教授及口腔各学科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共有孙盼盼、史艳芬、王一宇、范海霞、赵文青5名青年教师参与。

本次教学竞赛共分为说课(5分钟)和理论课讲授(20分钟)两个部分,参赛教师在承担课程中任选内容进行课程设计参加竞赛,由评委根据评分量化表当场评分。

各青年教师赛前精心准备,比赛中发挥各自特长,采用合适教学方法和手段,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展示出各自不同的教学风格。最终,王一宇老师脱颖而出,即将代表口腔医学院参加济宁医学院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后专家的精彩点评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教师对课程设计理念的认识、提升了对教材内容的把握与理解,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开启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