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20181108日进结果评估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1

为了使我院口腔医学生实践技能操作训练结果的考核办法更为客观、量化,口腔医学院通过前期考查,经由学校统一采购引进日进公司评估系统(结果评估)设备一套。通过与实验室内前期从该公司购进的仿头模系统中的实习模型配合使用,可在90-120秒内,对学生预备完成的牙体模型进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通过与评分基准进行对比,给出可视化的评分结果,从而实现了公平、公正、客观、高效的评价目的,大幅降低了教师的工作强度,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可视化的结果反馈,也更加有助于学生在后期训练中有的放矢的开展练习,为今后实验中心开展口腔医学生日常临床实践训练、口腔医学生赛前集训,乃至未来的口腔执业医师考前集训等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为将本评估系统尽快投入使用,11月8日上午9:00,日进厂家工程师应邀前来任城校区口腔技能培训中心303教室,就设备的现场调试和使用对各教研室老师及实验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各位任课教师、相关实验人员现已能够熟练掌握设备的使用和维护,从而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