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0

为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加师生互动,5月1317日口腔医学院分别在北湖校区及高教园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口腔医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耿海霞、副院长刘博、综合科、学生管理科、教研室全体人员附属医院口腔科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耿海霞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本专业实际情况,对班级学风状况、学习情况、教师上课情况、学习动力等方面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其中,学生们反应见习问题较为突出,见习人数多,针对性较差是见习中的主要问题。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并表示针对见习问题积极与见习点医院协调,争取早日解决。

耿海霞书记总结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各课程教师要积极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上课教学的问题,充分备课,增加讲课趣味性,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二是与见习点医院积极沟通,增加学生见习机会,提高见习效率及质量;三是鼓励开放性实验尽早开放,倡导学生们认真对待实验机会,不放过任何动手机会;四是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带领班集体认真勤奋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为明年的就业及考研做好准备。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