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口腔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5

6月6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鹏程莅临口腔医学院太白湖校区实践技能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并就口腔专业课程中所涉及的实验课程的开课情况以及实验室的具体使用情况与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进行细致交流。

6月7日,于太白湖校区南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向徐晓媛专家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实践基地的同质化管理、学生实习分配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耿海霞院长的陪同下,专家徐晓媛还亲自参观了我院位于太白湖校区的口腔实践技能中心,重点考察了口腔专业基础课程开设期间学生的实验训练条件。6月8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徐晓媛一行赴口腔医学院高教园校区实践技能中心,就口腔医学专业后期专业临床课程开设中的实验训练条件进行实地考察、走访。

走访中,专家对我院现有的教学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实践训练条件、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指出在实践教学基地管理等方面的不足。

耿海霞院长代表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感谢评估专家的指导,表示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整改,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医院的同质化管理,认真做好口腔医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实践训练环节。


院长耿海霞向评估专家王鹏介绍口腔实践培训情况

与专家进行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