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口腔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9

为深入推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质量,9月29日,学校在日照校区召开第十五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并致辞,副院长崔文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凝聚共识,汇集动力,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实践教学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借助学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的契机,口腔医学院在日照口腔医院组织召开了口腔医学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耿海霞院长主持,日照口腔医院、济宁口腔医院、章丘口腔医院以及齐鲁医院青岛分院派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耿海霞代表口腔医学专业全体师生向多年来支持帮助我校口腔医学专业、为口腔医学实践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介绍了目前口腔医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日照口腔医院腾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日照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实践教学工作做了报告。各实践教学基地代表就实践教学改革、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群策群议,为提升口腔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会后耿海霞院长等参观了日照口腔医院并与我校口腔口腔医学专业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