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09-09-25浏览次数:13


口腔医学系自2009年4月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学生思想觉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培养,我系于世鹏主任和教师代表分别于9月11日在日照校区,14日和24日在济宁校区,召开了2006-2009级本科及2009级专升本的师生交流会。

会上,于主任就口腔医学系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实习基地建设、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学习和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学生们畅所欲言,并就课堂学习、专业方向、专业技能以及生活方面的诸多问题同于主任进行了交流,特别是新生对专业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如“口腔医学是怎样的一门学科”、“口腔医学的特点是什么”、“牙科和口腔医学是一回事吗”、“口腔医学将来的就业前景”等等,于主任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口腔医学专业,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更好地认识了口腔医学专业,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情。最后,于主任表示我系全体教职工将和同学们一起,为把口腔医学系建设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集体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