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教学管理人员交流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12


为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转变教学管理观念,促进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口腔医学系于10月14日下午在口腔医学技能中心,成功举办了2010年度教学管理人员交流会。口腔医学系副主任耿海霞主持会议,系综合科、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实验室主任及附属医院口腔科各科室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耿海霞副主任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教学管理人员既是管理工作者,又是育人的重要力量,教学管理人员的素质直接影响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因此,作为教学管理者一定要坚持学习,通过学习适应教育形势和政策的各种变化,力争将教学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多媒体课件及电子教案的制作规范,同时,就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广大教学管理人员通过学习和研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今后,口腔医学系将定期举行教学管理人员的培训和交流,不断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