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行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9浏览次数:13


6月28日上午,口腔医学系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南实验楼27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口腔医学系、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书记聂继雷主持,口腔医学系主任孟纯阳、副主任耿海霞、刘博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口腔医学系全体教职工以及19名来自本科、专升本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开始。首先,聂继雷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系部领导、老师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系部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毕业实习等关心的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冯玉洁同学希望系部加强兼职教师的培养和管理,提高兼职教师教育教学理论和授课水平,同时希望系部能加强老校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张耀同学反映在口腔专科医院实习期间,虽然看到的患者较多,但由于实行四手操作,学生的实践动手机会较少。专升本的吴潇同学建议适当增加专业课的实验和见习学时。考入中山大学的王俊杰同学根据自己考研及面试的经历,希望老师授课中能够增加前沿知识和内容,注重对学生科研意识的培养。

两个小时的发言和讨论后,孟纯阳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系部的老师和同学感谢毕业生提出的真诚的意见的建议,表示会后将整理汇总毕业生的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教研室和教师,并督促整改。他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和学习岗位后,仍然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衷心祝愿他们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能够有所成就。座谈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口腔医学系的优良传统,踏实做人,努力工作,以报答学校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