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201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12


5月20日、22日,口腔医学系分别在北湖校区和老校区举行了2013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口腔医学系主任孟纯阳、口腔医学系、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书记聂继雷、口腔医学系副主任耿海霞、刘博及相关学生管理、教学教职工、2009级口腔本科和2012级口腔专升本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孟纯阳强调了考研复习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经验,并对同学们的考研报名和择校作出指导,最后对即将参将2014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已经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聂继雷在交流会上对考研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奋斗目标;二要注重过程,脚踏实地;三要尊重学习规律,提高学习效率。

此外,两场交流会分别有6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就考研复习、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复试的准备与调剂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参会的同学们还就考研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我系今年考研上线率80%以上,考研录取率达36%,保持了稳中有升的态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出现了一个宿舍7名同学同时考取研究生的可喜现象,这是口腔医学系坚持抓学风、考风,强化英语学习的结果。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合理安排考研复习、择校和提高复试成功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口腔医学系主任孟纯阳在考研经验交流会上讲话

党总支书记聂继雷在考研经验交流会上讲话

考取中山大学的王俊杰同学介绍考研经验

415宿舍同时考取研究生的七名同学合影留念

口腔医学系全体教工与415宿舍考研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