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2016年《口腔正畸新技术学习班》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水平,加强学术交流,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于2016年6月19-20日举办了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正畸新技术学习班》,来自济宁12县市区、菏泽、枣庄、泰安、临沂等地的210名口腔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口腔医学院部分实习同学参加了学术会议。会议由耿海霞教授主持,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寻春雷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王春玲教授、济宁医学院耿海霞教授、钱君荣副教授和郭秀娟副教授分别就《正畸与牙周多学科联合治疗》《微种植支抗的正畸临床应用新进展》《Invisalign隐形矫治技术入门及临床操作》《骨性II类错颌的正合正畸治疗》和《显微根管技术》等进行了专题报告。本次学术会议内容,既帮助解决临床实际,又介绍了相关临床前沿进展,开拓了视野;与会学员与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个别病例进行的专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