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牙学院柯庆昌(Ko Ching-chang)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36

12月19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UNC)牙学院柯庆昌(Ko Ching-chang)教授及Tate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副院长赵敏分别会见了柯庆昌教授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12月23日,柯庆昌教授做客我校大爱讲堂,为师生作了关于“美国医学教育和口腔医学教育现状”的报告。柯庆昌教授在报告中分别就美国医学教育及UNC牙科教育现状、牙学院口腔正畸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精彩讲解。柯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幽默,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访问期间,柯庆昌教授一行在副院长赵敏、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科研楼和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对我校的建设规模、科研设施及口腔医学实验中心的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两校间牙学院学者互访、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柯庆昌还到附院口腔正畸科门诊,就口腔正畸患者管理、诊疗设计软件、正畸治疗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耿海霞率正畸专业组和课题组团队与柯庆昌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口腔骨修复材料、牙周膜改建的自嗜细胞研究、III类错合的骨改建、Herbst的临床应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Tate教授还就UNC口腔医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在高新区大学园区作了精彩报告,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