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刘贺意大利研修访学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8

我院青年教师刘贺于2014年12月通过了国际应急学会医学专业委员会(TEMC)专科医生国外研修项目的选拔, 并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3月4日赴意大利学访学。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内,刘贺老师于锡耶纳大学牙科学院、锡耶纳大学医院口腔科了解了意大利发达的医疗体系和医院管理理念、卓越的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学习了先进的临床诊疗技术,获得了由锡耶纳大学医院和TEMC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

锡耶纳大学位于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大区的锡耶纳省省会锡耶纳市,始建于1240年,是世界上建校最早的四所大学之一;锡耶纳大学医院始建于1029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医院之一,是一所国家级高水平医院。锡耶纳大学牙科学院是欧洲最顶尖的牙学院之一,其牙体牙髓病学、口腔修复学等专业享誉世界。现任院长Marco Ferrari教授是意大利牙科学院联席会议主席,曾任欧洲口腔修复学会主席、国际牙科研究会欧洲分会主席,是享誉世界的学者。锡耶纳大学医院口腔科牙科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拥有包括柯达口腔锥体束CT、瓷睿刻CAD/CAM椅旁全瓷修复系统、蔡司牙科手术显微镜等国际一流的器械设备,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和口腔种植科技术水平一直居于世界前列。


与锡耶纳大学口腔卫生学院院长Grandini教授

 协助锡耶纳大学牙科学院Lorenzini教授治疗

 

与锡耶纳大学医院口腔种植科Baldini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