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2017年《口腔正畸新技术学习班》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水平,加强各医疗机构之间交流合作,提高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于2017年5月23-24日举办了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正畸新技术学习班》,来自济宁12县市区、菏泽、泰安、临沂、枣庄、聊城等地区的近300名口腔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口腔医学院部分实习同学参加了学术会议。会议由耿海霞院长主持,由山东省立口腔医院的张东升教授、Invisalign特聘讲师蒋亚卿、济宁医学院耿海霞教授、郭秀娟副教授和刘贺讲师分别就《GBR 种植牙唇侧骨增量手术的适应症和临床应用》《微种植支抗在前牙区的临床应用》《Invisalign隐形矫治技术入门及临床操作》《骨性III类错颌的外科正畸》和《根管治疗新进展》等进行了专题讲座。会后,参加本次讲座的学员与几位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个别病例进行的专门讨论。本次学术会议交流内容,既涉及到一些国内国际的前沿内容,又涵盖了临床上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