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牙学院James Douglas Beck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37

4月16日下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UNC)牙学院副院长James Douglas Beck 教授、柯庆昌(Ko Ching-chang)教授及夫人Wang Wenchi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在学术报告厅做了关于美国牙科教育与临床的学术报告。口腔医学系主任于世鹏、副主任耿海霞、科研处处长崔文等领导,以及口腔医学系全体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于世鹏主任主持。

柯庆昌教授在报告中分别就美国UNC牙科教育现状,牙学院口腔正畸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最新的研究方向三个部分,做了精彩的讲解。报告中柯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幽默,现场同学踊跃提问,柯教授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4月17日,在于世鹏主任、耿海霞副主任陪同下,James Douglas Beck教授、柯庆昌教授及夫人参观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影像中心、ICU、骨关节科、口腔科病房和门诊,及口腔医学技能中心,James Douglas Beck教授还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第一阶梯教室做了关于美国口腔专业科研工作的学术报告会,并在会后与口腔科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

4月18日上午,在院长白波教授陪同下,James Douglas Beck教授、柯庆昌教授及夫人还参观了我校北湖校区的教学楼、图书馆、科研楼和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对我校北湖校区的建设规模、科研设施及口腔医学实验中心的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两校间牙学院学者互访、合作研究、学生交流和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增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