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9

为了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月28日上午10时,口腔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副院长吴文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耿海霞院长亲自主持。

耿海霞院长从学校政策、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阐释了申报国家基金的重要性,并解读了学校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要求和总体规划,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等情况。耿海霞院长要求对此次2020年国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分析了学院内目前的科研状况,并就邵晓茹博士和范海霞博士基金申报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相关安排和部署,力求在2020年国基金申报中取得进步。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撰稿:侯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