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孙钦峰教授做客我校第四十一期大爱讲堂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1

111日下午,由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四十一期大爱讲堂在任城校区3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钦峰教授应邀做客本期大爱讲堂。

    孙钦峰教授着眼“健康中国”时代背景,倡导“牙齿健康,全身健康”的科学理念,以《牙周疾病防治》为着眼点,依据其和团队工作人员在流行病学调查和临床工作中的发现进行总结,就各类牙周组织疾病的常见病因、临床表现、常规处理原则、以及远期疗效观察等进行了详实细致的介绍,牢固树立了“健康口腔,牙周护航”的理念。孙教授图文并茂的阐释各类复杂案例的治疗过程,生动展示了牙周、正畸,牙周、修复等口腔科室联合,对于有效实现预期疗效的重大意义。

     报告中,孙教授谈到了目前口腔医学本科教育的许多先进理念,用典型的案例,生动展现了医学人文教育在医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讲座由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主持,任城校区师生200余人参加。

【撰稿: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