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064

2020619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辅导员杨广伟、李青、刘赟赟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广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考研经验、学院教学、学生管理、临床实习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总结,对母校在教学、管理、学风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对学院的临床实习安排、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感恩以及不舍之情。

张良代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做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党课。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历程,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己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二要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作为学生党员,要遵纪守法,增强法律意识,以身作则;三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学习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优秀校友张静静、宋英杰同志的大爱精神、奉献精神,未来走向工作岗位,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立志成为成为一名医德高尚、业务精湛、不忘初心的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中坚力量。

(

(张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不忘初心》书籍)

【撰稿: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