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1

为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国自然基金标书质量,保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12月1日,口腔医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出席会议,全院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耿海霞院长主持。

耿海霞对2021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及申报期间科研院负责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鼓励我院老师加强储备、不断创新、心中有谱、反复修改、不怕失败,应大胆尝试,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认真对待专家反馈的意见。张良表示具有申请资格的青年博士们应抓住机遇,注重积累并持之以恒,不停思考、不断完善和发展,最终定能获得资助。

最后,参会的教师表示将认真对待本次申报工作,多思考,多咨询,争取2021年口腔医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能有新的突破。

【撰稿:侯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