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口腔医学院召开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楠应邀出席。

耿海霞院长代表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全体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制度自信的传播者,希望各位同学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做优良学风的推动者,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凝心聚力,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永葆初心,做大爱济医的传承者,勇担使命,真抓实干。

大会期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楠致辞,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鲁其格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口腔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口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83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 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