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良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视频)精神。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院长耿海霞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及时召开毕业班就业专题班会,在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观念转变、考研复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辅导培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安排专业课老师对参加复试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技能操作培训,以提高复试通过率。对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提供复试场所;三是学院组织线下小型口腔专场招聘会3--5场;四是结合实习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到实习医院,将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成绩单等求职材料送到毕业生手中,并召开座谈会,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


【撰稿:杨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