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9

32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口腔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海霞主持会议。

张良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组织实施,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耿海霞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动员会。

  

【撰稿: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