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口腔医学院实践技能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

坚决贯彻我院“夯实基础,强化操作培养方针,本着提高学生口腔临床实践技能,保证实习质量的原则,在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范围内开展口腔技能比赛。旨在培养口腔医学生专业技能操作的规范性及运用能力,倡导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及创新意识,提升医学生的科学精神及人文素养。拟定于近期,面向2017五年制本科和2019级专升本同学,举办2021年口腔医学院实践技能大赛。

  1. 活动概况:

(一)活动时间:4月23日;

(二)活动地点:任城校区三号教学楼附楼202、206。

(三)比赛方式:口腔内科学、口腔外科学、口腔修复学技能操作比赛。

(四)评分方式: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组织相关教师现场盲评,评出一、二、三等奖。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20204月21日前向各班班长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

口腔医学院

2021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