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9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联合任城校区二级学院党总支在任城校区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显朋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任城校区办公室主任张良主持报告会。

李显朋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学好党史的要求和方法三个方面,用关键的党史事件、清晰的时间脉络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走过的伟大百年历史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报告让大家深刻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3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撰稿: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