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让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板。6月1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任城校区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党支部书记杨广伟作了现场讲解。党总支书记张良出席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党的历次党代会为主线,以党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为重点,以图片形式直观的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展现出来,参观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驻足,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理解更加深刻,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更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撰稿:杨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