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任城区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79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6月3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60余名师生党员赴任城区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任城区党史陈列馆共有走进任城篇、古韵任城篇、红色任城篇、富强任城篇、幸福任城篇、美丽任城篇及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展览等七大展厅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开始了参观学习,展馆以时间为轴线,生动详实地展现了任城的悠久历史和重要的文化资源,其中《红色任城篇》和《幸福任城篇》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等多板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近现代各个时期的革命活动以及带领当地人民积极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革命、解放、建设、发展的历史重任。在党员宣誓广场,深受感染和鼓舞的各位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任城党史馆,重温峥嵘岁月,学习先烈们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能忘记历史,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