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试讲圆满完成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壮大口腔医学院教师队伍,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热情,口腔医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上午,在任城校区3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口腔医学院临床教师试讲。

本次试讲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吴文主持,高教研究中心主任王书福、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郭立燕教授受邀莅临指导,口腔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试讲的三位青年教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体现出良好教学能力,并依据专业特长展现出各自授课风采。试讲结束后,专家充分肯定了三位试讲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并对教师们未来职业发展潜力信心满满,同时就如何开展课程设计、有效增强师生互动、注重专业思政融合的育人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试讲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我院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 曹婷婷 校审:侯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