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口腔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总支: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促进口腔健康知识的传播,提高医学生口腔健康素养,达到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目的,经研究,举办第四届口腔知识竞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太白湖校区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1.初赛:2022年5月29

2.决赛:2022年66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

四、承办单位

口腔医学院团总支

五、活动形式

(一)初赛

初赛为集中笔试。题型:单项选择题50个(1.5分/题)、多项选择题10个(2.5分/题),共100分;答题时间:40分钟。根据成绩排名,前15%进入决赛。

(二)决赛

决赛由两轮组成,竞赛形式均为随机分组进行限时抢答。每组一套题(题型:单选题8个、判断题2个、填空题2个;分值:答对得2分、答错扣1分、不答不得分),每组根据参赛选手得分进行排名。第一轮:每组第二、三名获三等奖,第一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每组第一名获一等奖,第二名获二等奖。

六、奖项设置

评委根据参赛人员的初赛与决赛答题情况,评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同学可赋二课学分。

七、工作要求

1.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参赛人员于5月27日前加入QQ群:763695484 (入群下载学习资料)。

2.参赛人员于5月27日在“到梦空间”上完成报名。

联系人:刘赟赟(教师)/13854727101

李子涵(学生)/17852777591



  

  

团委口腔医学院

2022年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