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招聘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6号翡翠明珠,总面积3000余平米,选址于烟台市核心商圈(毓璜顶商业区),是经卫生部门批准设置的一所牙齿种植、矫正、修复、治疗、美容以及口腔健康护理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口腔专科医院,专注服务于城市精英群体以及广大爱牙人士。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目前拥有两家口腔服务机构,力求打造齿科连锁品牌。作为专业口腔服务品牌医院以精湛的口腔诊疗技术、卓越的专家诊疗团队、顶级的诊疗设备、优质的服务模式,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在专业人才、诊疗设备、先进技术、服务模式、品质工艺上,医院秉承令患者满意,做良心口腔的服务宗旨,技术上,医院引进德国卡瓦数字化控制式牙椅系统、瓷睿刻3D打印扫描系统、全景CT系统、瑞士种植系统等国际顶尖全套齿科诊疗设备;人才上,医院汇聚国内经验丰富的牙科专家,让爱牙人士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并严格执行“透明收费、阳光监督”收费政策。平价不平质,全面维护顾客权益。

1、透明收费:胶东半岛口腔严格遵守《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的相关规定,并为顾客开具详细的消费清单,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

2、阳光监督:医疗项目价格和收费标准皆公示在医院前台,接受顾客阳光监督。

官方网站:http://www.jdbdkq.cn

医院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6号翡翠明珠

人力资源部电话:15684031411


因业务发展需要拟诚聘:口腔助理医师5名,护士5

福利待遇:医院工作环境好,设备先进,入职后提供完善的岗前、岗中培训、全面的业务技能培训以及进修机会,享受社会保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生日礼品、工龄补贴、餐补等福利待遇,转正后薪资实行:底薪+技能工资+提成

欢迎能够长期稳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