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9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5月30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12组选手参赛,选手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展开演讲,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也展现了当代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董清华、夏子淳获一等奖,王萌伟等选手荣获二、三等奖。

党总支书记张良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朋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希望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口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比赛活动。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