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口腔医学院开展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工作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需求,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实践育人成效,6月16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一行四人赴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兖矿新里程总医院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

走访中与医院领导、相关带教老师、毕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调研学生实习阶段的各方面情况,听取相关意见,为坚守在岗位的学生送去问候和关心。 毕业生们见到学校老师都倍感亲切和感动,逐一汇报自己在实习医院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成长收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

张良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继续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