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日照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6月29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副书记刘春华一行五人赴日照口腔医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工作表现情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日照口腔医院院长李岩涛博士首先对口腔医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诊室、消毒供应室、正畸科等场所,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础设施、设备引进、开展科室、临床带教及技术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持续加强与济宁医学院在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日照口腔医院与济宁医学院人才供需对接。

张良对日照口腔医院的基础条件、师资力量、临床带教及技术实力等给予肯定。双方就如何促进医教深度融合,更好开展学生实习和就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专业人才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更好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口腔医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