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济宁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0

        7月22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等一行6人走访济宁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济宁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之翔,副院长高德等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之翔院长首先对口腔医学院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医学院毕业学生表示了认可,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后续将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与学校建立更好、更实、更强的校企合作。张良对济宁口腔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总体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用人单位是毕业生就业成才的重要平台,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的密切交流,欢迎用人单位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去,加强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努力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实现双方共赢局面。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与相关单位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