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0

2022728-30日,院长耿海霞带领口腔医学院骨干青年教师2018级口腔医学本科五年制学生赴山东烟台,参加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2022年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来自全国71所院校的口腔本科生共同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经过院内初选、暑期强化、淘汰选拔等环节,确定李苑丁、陈静容二人为参赛选手,参加2022年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

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沉稳的临场发挥,李苑丁获得口腔临床基本临床技能操作展示的“优秀学生”称号;陈静容获得数字化新技术操作展示的“进步学生”称号。

  本次学术年会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高层次的专业展示平台,促进了与国内不同院校间的交流借鉴,对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孙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