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口腔济南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0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筑梦口腔,共享未来。为祝福母校70周年华诞,8月10日,我校口腔医学院济南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一行五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选举05级校友石强担任第一届会长,张良为济南校友会主要负责人颁发聘书。刘春华代表学院对济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张良对筹备成立并给予支持帮助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口腔济南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济南的校友们有了很好的交流桥梁与联谊平台,促进济南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感情联络与合作发展。石强会长表示,对于校友会工作,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未来也将努力与母校共同成长、勠力同心。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与合作,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开创了我院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