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以真心捧起乡村笑颜,用奋斗描绘青春底色。”9月15日,口腔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党总支书记张良、副书记刘春华出席会议。

    学院两支校级重点服务队分别于任城区唐口街道、贤路街社区开展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两队分别从活动准备、活动开展及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支队伍活动内容各具特色,收获颇丰。队员们通过汇报会互相学习、彼此分享了在活动中的心得感悟与经验。张良及刘春华对汇报成果作出点评,肯定了队员们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活动时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鼓励队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从实践中学真知,增才干,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本次汇报会的成功举办,服务队队员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只有在未来的学习中持之以恒的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方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服务队指导教师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撰稿人: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