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奉献青春热血,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10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奉献青春热血,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21级2班董清华以“划破黑暗的曙光——五四爱国运动”为主题,分别从黎明前夕、青年崛起、五四曙光三方面进行演讲。从五四爱国运动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为救亡图存的艰苦奋战,感受到青年和广大人民群众一心救国的爱国热情,感悟到爱国主义是中华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顽强不屈、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

口腔医学院两支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分别以“践行青年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和“赓续红色血脉,勇做强国先锋”为主题结合今年“三下乡”的感悟,进行了成果分享。同学们感受着乡村振兴的成果,增强了文化自信,并坚定着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学子要努力提升自我,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奉献祖国、奉献社会,坚定了用青春的力量铸就青春的中国,用青春的颜色绘卷美丽中国的决心。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