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微山湖”学术论坛

依托学科交叉,助力牙周发展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11月1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举办校庆系列活动“微山湖”学术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葛少华教授以“依托学科交叉,助力牙周发展”为主题进行。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主持了本次论坛。

葛少华教授长期致力于口腔医学专业与其他学科交叉研究,在本次讲座中葛少华教授从学科发展、国际形势、国家发展以及人民需求等方面展示了口腔医学研究与其他学科交叉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在临床及科学研究中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其次,葛教授向大家展示了目前山东大学在交叉学科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最后,葛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团队在牙周医学与计算机、材料、药学、人文等方面进行的学科交叉研究成果,并鼓励青年教师紧跟时代步伐,开拓思路,进行交叉学科研究的探索。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撰稿:侯萌】